外媒嘲讽C罗:自负比足球水平高 不拿奖就玩缺席

外媒嘲讽C罗:自负比足球水平高 不拿奖就玩缺席
2018年09月26日 09:19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媒体嘲讽C罗缺席颁奖典礼 克罗地亚媒体嘲讽C罗缺席颁奖典礼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周二,克罗地亚媒体一致赞赏获得了“FIFA最佳球员”奖的莫德里奇,同时也批评了缺席颁奖典礼的C罗。

  周一晚,莫德里奇在伦敦获得了“FIFA最佳球员”奖,也打破了梅西和C罗在个人奖项中长达10年的双寡头垄断。然而进入了最后评选的C罗没有出席颁奖典礼,而梅西同样缺席。

  “C罗的自负比他的足球能力更强,他总是想说:‘没有人比我更好’。”克罗地亚报纸《体育新闻》写道,“然而人外有人,有一个来自扎达尔的男孩今年胜过了他。当C罗无法获得最佳球员的时候,他就不来参加颁奖典礼,他不愿意支持另一位球员,更不要说祝贺对方。他的虚荣心被一个克罗地亚人削弱。他为什么不参加颁奖盛典呢呢?”

克罗地亚《体育新闻》批评C罗克罗地亚《体育新闻》批评C罗

  今夏,莫德里奇和皇马一起夺得欧冠奖杯,此外他还带领克罗地亚打入了世界杯决赛。在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上,他胜过C罗和萨拉赫,获得“FIFA最佳球员”称号。

  “莫德里奇没有得到C罗的认可,但贝利和真正的罗纳尔多(巴西人)是第一批向他表示祝贺的人。”克罗地亚index.hr网站写道。

  《24巴塔报》则批评道:“葡萄牙人没去颁奖典礼,因为他不能忍受空手离开(颁奖典礼)”

index网站批评C罗index网站批评C罗

  即便是在意大利,也有一些针对这位尤文图斯前锋的批评。“他不再能脱颖而出,CR7看到,自己的品牌失去皇马的保护,在外面变得更加脆弱。也许他知道自己不能捧杯,也可能这只是直觉。他没有来伦敦,因为他无法忍受成为背景。”《共和报》写道。

  《邮报》则表示:“他的一次缺席,影响比1000次参加颁奖典礼还大。”(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