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泪洒金球奖现场 女友热泪 全家人都哭了(图)

2014年01月14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泪洒现场C罗泪洒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月13号,C罗终于圆梦了,圆了一个时隔5年的梦。

  C罗上一次站在世界之巅还是在2008年,当时仍是曼联[微博][微博]阵中一员的他在众目睽睽之下举起了金球奖的奖杯,当时他成了世界之王。不过从2009年以后,C罗开始沦为配角,一次次在看台下面目睹梅西碰杯,一次又一次。

  今年是C罗状态最好的一年,年度69粒进球是梅西跟里贝里的进球总和,同时也是12/13赛季欧冠的最佳射手。当C罗率领葡萄牙淘汰瑞典后,外界对于“C罗金球奖”的呼声越来越高,皇马[微博]球迷甚至在主场发起活动,一起在伯纳乌球场高喊“C罗金球奖!”

  当贝利[微博]亲口宣:“2013年的金球奖得主是C罗。”葡萄牙人笑开了花,他的两个竞争对手梅西跟里贝里的表情可谓迥异。梅西嘴角带着微笑,里贝里则面无表情。得知自己得奖的C罗如释重负,低下头缓解自己的压力,接着转头亲吻自己的女友伊莲娜。走到颁奖舞台的C罗也是情绪激动,先后跟布拉特、贝利、普拉蒂尼等人握手致意。

宣布C罗得奖是,三人的表情宣布C罗得奖时,三人的表情迥异

  C罗的儿子迷你罗这时也跑到颁奖舞台,跟爸爸一起分享获奖的喜悦。这时C罗已经忍不住自己的泪水,眼含热泪从布拉特手中接过金球奖。C罗含着泪说:“感谢我的皇马队友,感谢我的家人,感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镜头一转,看台下的女友伊莲娜也是眼眶通红,眼睛里闪着泪光。C罗的妈妈更是现场痛苦,止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C罗的儿子迷你罗也受到爸爸的影响,揉了揉眼。

C罗女友伊莲娜眼含热泪C罗女友伊莲娜眼含热泪

  这一刻,C罗足足等了5年。这是葡萄牙人获得第2座金球奖,当然他绝不会就此满足……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金球奖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哈登45分火箭胜 书豪绯闻女友曝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 恩爱回顾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