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托尼独中四元拜仁6-0出线 勒沃库森5-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5:49  新浪体育
联盟杯-托尼独中四元拜仁6-0出线勒沃库森5-0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联盟杯小组赛第5比赛日首先进行4个小组的角逐,拜仁6比0横扫希腊阿里斯,获得F组头名出线,托尼攻入本队前4个进球,而前3球均由新出炉的法国足球先生里贝里助攻。勒沃库森客场5比0胜苏黎世,获得E组头名。

  E组:勒沃库森拿下头名之战

  勒沃库森客场5比0胜苏黎世,积9分获得头名,苏黎世6分获得小组3名,也打进淘汰赛。第19分钟,巴内塔传球,斯洛伐克后卫格雷斯科劲射破门。第23分钟,布利金低射得分。第50分钟,巴内塔接应基斯林传球,在点球点附近头球顶入球门上角。第57分钟,罗尔费斯传球,布利金禁区边缘破门。第80分钟,基斯林在门前10米处射入顶角,5比0。

  图卢兹2比1胜莫斯科斯巴达克,但还是无法避免垫底的命运,莫斯科斯巴达克7分出线。

  F组:拜仁感谢对方门将

  联赛中近况不佳的拜仁主场迎战阿里斯,赛前两队同积5分,拜仁告负就很可能出局。与上周末0比0战平柏林赫塔的阵容相比,希斯菲尔德更换3名首发,队长卡恩结束俱乐部内部停赛,联赛停赛的卢西奥替代范比滕,托尼伤愈复出替代波多尔斯基。

  尽管气温接近摄氏零度,仍有6万多名球迷到场助威。开场后,拜仁便大举压上进攻,拉姆射门被希腊国门查尔基亚斯化解。第2分钟,查尔基亚斯对角球判断失误,卢西奥射门偏出远门柱。第5分钟,门将查尔基亚斯出击将球击出,克洛斯得球回敲,然而施魏因斯泰格在禁区边缘错过来球。

  拥有西班牙、南美与东欧外援的阿里斯队也有零星精彩配合。第12分钟,塞尔维亚人伊维奇射门被卡恩伸腿挡出。随后拜仁在禁区内获得机会,但克洛斯、托尼、范博梅尔抢在一块,没能完成射门。第25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低传,门将查尔基亚斯出现脱手,托尼左脚捅射入左下角,1比0。

  比分领先后,拜仁队员平静下来。里贝里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8分钟,拜仁几乎复制了前一个进球,里贝里左路传中,门将查尔基亚斯再次脱手,托尼在门前6米处左脚补射得手。连续犯错的查尔基亚斯试图挽回掩面,接连扑出了里贝里的射门和卢西奥的大力任意球。

  比赛刚过一小时,希斯菲尔德换上波多尔斯基与奥特尔。第64分钟,又是里贝里左路传中,查尔基亚斯还是没拿到球,托尼右脚近射入网。2分钟后,波多尔斯基近距离头球被查尔基亚斯封出,拉姆补射被查尔基亚斯漏过,托尼在门前6米处左脚射进右下角。第78分钟,两位替补奥特尔与波多尔斯基打出配合,波尔蒂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莱尔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射进左上角。第81分钟,波多尔斯基与拉姆左路打出踢墙配合,拉姆在门前6米处小角度推射破门。

  拜仁(4-4-2):卡恩/莱尔(79'萨尼奥尔),卢西奥,德米凯利斯,拉姆/施魏因斯泰格,范博梅尔(62'奥特尔),泽-罗伯托,里贝里/克洛斯(62'波多尔斯基),托尼。

  布拉加主场2比0胜贝尔格莱德红星,排名小组第二出线。轮空的博尔顿与布拉加同积6分,以小组第三出线。

  G组:热刺轮空晋级

  赫塔费主场2比1力克安德莱赫特,积9分获得头名,安德莱赫特5分同样出线。轮空的托特纳姆积7分提前晋级。第6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在门前10米处首开纪录。第50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左路传中,瑞士中场塞莱斯蒂尼推射入网,2比0。补时阶段,特鲁为客队攻入安慰球。

  以色列特拉维夫哈珀尔主场1比3负于丹麦阿尔堡,两队双双出局。

  H组:波尔多4战全胜

  波尔多客场3比2击败希腊帕尼奥尼奥斯,成为目前唯一4战全胜的球队,阿根廷中锋卡维纳吉梅开二度;加拉塔萨雷主场0比0平维也纳奥地利人,与希腊帕尼奥尼奥斯同积4分,凭借相互交锋战绩幸运出线。轮空的赫尔辛堡积7分,排名小组次席出线。(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