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横扫DRX晋级四强!他们绝对是LPL最大的敌人

DWG横扫DRX晋级四强!他们绝对是LPL最大的敌人
2020年10月15日 2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DWG以3-0的大比分战胜DRX,成为第一支晋级本届全球总决赛四强战队。

  DWG与DRX是LCK赛区的头号种子与二号种子,但两队之间存在一定实力差距,在LCK夏季赛决赛中,DWG就曾3-0战胜过DRX,此番在全球总决赛中再次相遇,结局没有发生任何改变。DWG在S10至今所展现出的实力非常强劲,可能会是LPL赛区卫冕S赛冠军路上最强劲的对手。

  第一局比赛,DRX选出一套后期阵容,并且前期避战意图明显,DWG利用DRX的避战思路连续拿到野区资源,并早早拿下火龙魂;随后的比赛中,虽然DRX双C发育成型,但Nuguri的凯南给予chovy和Deft极大威胁,两人并不敢上前输出,最终,DWG借助双龙Buff,一波终结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DRX同样选择尽可能避战发育的思路,但这样的思路给了Nuguri的奥恩极大发育空间,在奥恩发育成型之后,DRX根本无法解决这个点,此外,厄斐琉斯的装备也逐渐成型,虽然DRX中期一度拿到了一些优势,但此后团战处理不佳,最终DWG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DRX同样在前中期拿到了一些优势,但随着Nuguri奥恩的参团以及Canyon发育极佳的千珏逐渐起了伤害,DWG再次通过团战打回了局面,最终连下三局,拿下比赛,成为第一支晋级四强的战队,他们四强的对手将是Gen.G与G2之间的胜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