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亚洲杯中国6-0大胜菲律宾 霍悦欣梅开二度

U20女足亚洲杯中国6-0大胜菲律宾 霍悦欣梅开二度
2023年03月08日 2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17点,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在老挝开战。在小组赛第一轮中,中国U20女足6-0大胜菲律宾U20女足,喜迎开门红!

  上半场第9分钟,中国队17号霍悦欣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左脚射远角破门,中国女足1比0领先菲律宾。第21分钟,中国队左路下底传中,菲律宾队后卫解围失误,10号邹梦瑶中路抓住机会抽射破门,中国女足2比0领先对手。第35分钟,11号欧阳玉环中场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17号霍悦欣中路停球后推射破门,中国女足3比0领先菲律宾女足并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8分钟,中国队中场抢断后起高球直接吊对方身后,替补登场的19号卢家玉凌空端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的头顶坠入网窝,中国队4比0领先菲律宾队。第73分钟,11号欧阳玉环接队友的右路斜塞球不停皮球直接射门,皮球又一次洞穿了对方大门,中国女足5比0领先对手。第80分钟,7号李渟英格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犹豫了一下还是判罚了点球,6号乔锐琪主罚点球破门,中国女足6比0锁定胜局!

  3月10日,中国U20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U20女足。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