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76人需提升实力 抗衡绿军雄鹿还欠些

巴克利:76人需提升实力 抗衡绿军雄鹿还欠些
2023年03月08日 17: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近些天巴克利在做客《First Take》节目时直言,他有些担心他的76人,要想和凯尔特人、雄鹿抗争还得再提升些实力。

  今天巴克利在做客《First Take》节目时直言:“我看了周六晚上那场比赛,看了塔图姆和他队友们的表现。即使塔图姆打得不好,他也会关键时刻站出来打。我现在有些担心76人,要想和凯尔特人、雄鹿竞争他们还需要提升些实力,因为凯尔特人双探花会打出非常高的水平,字母哥也一样。76人必须提升自己才能和这两队抗衡,因为在东部凯尔特人和雄鹿是两座大山。”

  巴克利接着说:“76人能加入第一梯队吗?”一旁的史蒂文-A-史密斯坚决地回答:“不,我自己告诉你不行。他们赢不了凯尔特人或者雄鹿。”(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