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门将两次送礼造就武汉5连胜 长春1-2车谷江大

女超-门将两次送礼造就武汉5连胜 长春1-2车谷江大
2022年05月01日 17: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2022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二阶段重燃战火,在第5轮的较量中,长春九银租赁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追两球,最终以1比2饮恨武汉车谷江大队。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8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获得角球机会,15号刘艳秋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接击中横梁,长春九银租赁队逃过一劫。第20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23号娄佳慧在右路起球吊入禁区,皮球弹地后被门将1号李雪彦挡出,紧接着11号塔比莎跟上补射,皮球再次被李雪彦挡出底线。

  第26分钟,长春九银租赁队觅得反击机会,15号艾力右路起球传入禁区,武汉车谷江大队16号王晓雪头球解围出现失误,皮球到了20号周萍脚下,后者稍作调整顺势抽射,武汉队门将王飞虽然奋力做出扑救,但是仍然无法阻挡皮球入网,长春九银租赁队1比0领先武汉车谷江大队。随后到上半场结束,这一比分未有变化。

  下半场开始前,长春九银租赁队连换四人,将主力大将派遣上阵,而武汉车谷江大队换上了13号翟晴苇和18号马君,换下了17号古雅沙和28号韩鹏。第51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左路横传,11号塔比莎在禁区外围接球后起脚远射,皮球被长春队门将李雪彦扑出。两分钟后,19号张琳艳在对方禁区前内切时被对方放倒,主裁判判给武汉车谷江大队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8号姚凌薇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中路,长春门将扑球脱手,皮球越过门线进球有效,武汉车谷江大队1比1扳平比分。

  此后,武汉车谷江大队逐渐掌控了场上形势,踢得不急不躁。第83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13号翟晴苇左路带球突入横向内切起脚射门,皮球在门前有个弹地,结果长春队门将李雪彦判断失误,武汉车谷江大队2比1反超长春九银租赁队。此后,经验老道的武汉车谷江大队开始控制场上节奏,而长春队大举压上试图扳平比分,但是时间所剩无几,最终未能挽回败局。伤停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车谷江大队以2比1逆转击败长春九银租赁队,喜迎五连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