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金球奖给我更多动力 希望继续支持中国足球

王霜:金球奖给我更多动力 希望继续支持中国足球
2022年03月31日 22: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在“女子金球奖”方面,中国女足球员王霜第四次摘取殊荣。获奖后,王霜第一时间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感言,她表示会继续加油,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小王,继续支持中国足球!

  本次入选2021中国女子金球奖的有三位候选人,分别是留洋球员沈梦雨和唐佳丽,以及中国女足核心王霜。最终在10人特别评委组的投票中,王霜拿到52分荣膺首位,第四次荣膺中国女子金球奖,成为了中国金球奖历史上获得奖项最多的球员。

  获奖后,王霜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第一时间分享了获奖感受。她写道:“谢谢大家,这是小王在中国金球奖#上的‘大四喜’了,我会继续加油的,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小王,继续支持中国足球!”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