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梅西很优秀 但我更爱C罗他是我的精神偶像

王霜:梅西很优秀 但我更爱C罗他是我的精神偶像
2022年03月27日 10:01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3月27日讯 3月26日,武汉女足主教练常卫魏与王霜、吴海燕等人做客长江日报。其中王霜谈到了自己的伤病和偶像等。

  谈伤病恢复情况

  王霜:我正在积极康复中,请大家耐心等待,晚一点点就可以在球场上见到我啦。

  谈主教练

  王霜:常指导(常卫魏)是一名职业的教练员,在执教过程中注重细节,对我们每个球员也非常的了解。去年从奥运会到全运会再到联赛,在聊天中将我的身体情况告诉他,他并没有让我立即首发登场比赛,而是从20分钟,到30分钟,再到40分钟,逐渐将我的身体状态恢复到最佳,比赛中我也没有让他失望。

  谈足球上的榜样

  王霜:虽然梅西很优秀,但是我更喜欢C罗。他是我的精神领袖、精神偶像,他对足球事业的付出,以及到如今这个年纪还能保持高强度的竞技状态,我很佩服他,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直播吧凡冷如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