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给水庆霞指导点个赞 男足不能比太尴尬

媒体人:给水庆霞指导点个赞 男足不能比太尴尬
2022年02月04日 00:47 新浪体育

  2月4日,中国女足在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王珊珊加时赛最后1分钟绝平日本女足,进入点球大战。各业内人士对水庆霞指导给予高度肯定。

  德转朱艺写道:不能比。太尴尬。 随后朱艺补充到:“不要说斗志了,就连比运气都比不上,要了亲命了。天地不容了。”

  记者陈华表示:“同样是换帅,中国女足新帅水庆霞不错,女足刚加时赛2比2平日本。

  至于男足,总局主导换下李铁,换上李霄鹏,不能说彻底失败,但肯定不是成功的。

  差别在哪里。女足是全国人民都看得出贾秀全有问题,换帅是民心所向。男足确实李铁自己有太多下次,但离不开有一些大字报媒体带头炒作,有关部门再直接介入,完成换帅。

  最终国足换帅是啥效果,等还有2轮世预赛结束后,再给予评价吧”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