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再圈粉!捷克运动员社交媒体狂晒冰墩墩

冰墩墩再圈粉!捷克运动员社交媒体狂晒冰墩墩
2022年02月03日 10:00 环球网

  “非常感谢这一切,无法描述我的感受!”捷克花样滑冰运动员娜塔莉·塔施莱罗娃在近日发布的北京冬奥村的Vlog中感慨称。娜塔莉展示了她在冬奥村收到的各种礼物和纪念品:印有北京冬奥logo的背包、红色包装的年货礼包以及她最喜欢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玩偶。在2日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娜塔莉形容自己收到这些纪念品时“差点哭出来”。

  今年20岁的娜塔莉是捷克冬奥代表团的一员,这是她首次参加冬奥会。住进北京冬奥村后,完善的基础设施、热情的志愿者和充满惊喜的纪念品让娜塔莉十分兴奋,她也通过vlog的形式记录下自己在冬奥村的种种经历,这些视频在中国社交媒体上也得到大量网友点赞。

  “我一直在等这个小家伙,现在我只需要那个大的了。”收到北京冬奥组委赠送的冰墩墩玩偶的娜塔莉格外高兴,甚至在睡觉时都要提到:“与我的熊猫的第一个晚上……大家晚安。”娜塔莉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入住冬奥村后,她就收到了一份装有各种农历新年礼物的礼品包,其中有冬奥主题对联、灯笼以及绘画作品。

  “当时我差点哭出来”,娜塔莉对《环球时报》记者说,她看到礼品袋中的冰墩墩玩偶时非常激动。娜塔莉说,她和队友们此前就曾商量,要购买印有熊猫(冰墩墩)的钥匙扣和枕头,因为它们实在太可爱了。

  今年北京冬奥会正值春节,冬奥村里也充满浓浓的年味儿,处处可以看到春联、福字和灯笼,娜塔莉和其他运动员也在餐厅中品尝到了饺子、春卷等美食。

  对于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娜塔莉而言,最初确实感到一些紧张,但舒适、温馨的冬奥村让她开始享受这趟北京冬奥之旅。“房间很棒,一切都那么干净整洁,(奥运村的工作人员)保证每个人的安全和健康”,娜塔莉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虽然运动员每天都需要进行核酸检测,但她理解这是为了确保每个人都是安全的,可以顺利完成比赛。

  尽管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所有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都必须处于闭环内,但娜塔莉并不觉得自己在“狭小的泡泡”中,因为冬奥村面积很大。“运动员们可以在这里散步1小时,而且还会发现一些之前没去过的地方。”

  据报道,捷克将向北京2022冬奥会派出114名运动员,超过平昌冬奥会的93人,创历史新高。此外,捷克运动员还将首次参加所有15个分项的比赛。

北京冬奥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