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混双冰壶范苏圆/凌智险胜澳洲组合 夺两连胜

冬奥混双冰壶范苏圆/凌智险胜澳洲组合 夺两连胜
2022年02月03日 10:42 新浪体育
范苏圆和凌智范苏圆和凌智

  北京时间2月3日,北京冬奥会混双冰壶循环赛继续进行,中国组合范苏圆/凌智以6比5击败澳大利亚队的吉尔/休伊特,取得两连胜。

  北京冬奥会,首次参赛的范苏圆/凌智在首场比赛中发挥出色,面对瑞士强档佩雷/里奥斯,经过加局争夺以7比6险胜,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范苏圆/凌智迎战澳大利亚组合吉尔/休伊特,双方都是首次亮相冬奥舞台。首局比赛,前两局,双方利用后手各得一分,范苏圆/凌智在第三局拿到两分,第四局双方均不得分,半场过后中国队以3比1占先。

  第五局,中国队后手拿到一分,吉尔/休伊特在第六局得到三分,追至4平。第七局,范苏圆/凌智得到两分,第八局只让对手拿到一分,最终中国队以6比5击败吉尔/休伊特,收获两连胜。(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