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门毕晓琳:要捍卫长春女足荣誉 去创造更多奇迹

国门毕晓琳:要捍卫长春女足荣誉 去创造更多奇迹
2020年05月13日 12:2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

  毕晓琳是今年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众多新援中的又一位现役国脚。

  作为国门,毕晓琳经验丰富,门线技术出色,心理素质极佳,很少有低级失误,她的加盟将对长春女足门将位置形成良性竞争,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所有门将都有国字号的经历。

  虽然已经30岁,但对于一名门将来说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

  今天,让我们来听听官微对国门毕晓琳的专访。

  选择加入长春女足的原因是什么?

  毕晓琳:首先因为长春女足是一支集实力、影响力、球员保障于一体的球队。其次我了解的长春女足非常具有团结精神。

  长春女足的门将位置竞争激烈,一线队的门将都有国字号经历。

  毕晓琳:我认为只有在高水平竞争的环境下,才会体现出自身的价值,使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提高。

  30岁,其实作为一名门将并不算“老”,反而经验丰富,你怎么看?

  毕晓琳:在我看来“老”分两种状态,一种是身体,一种是精神。对我而言,我更专注于把自己这些年积累的经验,通过训练及比赛的最好的状态展示出来。

  在国家队有怎样的感受?

  毕晓琳:很感谢国家队教练团队给予我的认可及帮助,能为中国女足去奉献自己我感到无比光荣。

  世界范围内最欣赏哪一名门将?

  毕晓琳:最喜欢纳瓦斯(大巴黎门将、前皇马门将)。

  你觉得自己属于什么类型的门将?稳健、激情、门线技术、神扑、心理素质强大等等。

  毕晓琳:我觉得自己算一位稳健与激情共存的门将,会冷静的去分析场上的局势,及每个球的处理,但也不缺乏拥有冒险精神和勇气。

  虽然女超赛期未定,但今年各队投入都比较大,江苏、上海、武汉、北京等队实力都不错,你怎么看联赛形势?

  毕晓琳:今年联赛每个球员都非常期待,大家都蓄势待发,积极备战。相比较各队实力,其实都有不同的风格,只需专注于比赛本身,每支队伍会有不同的精彩。

女足长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