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足助教:压力一直存在 全队已发挥所有能量

U20国足助教:压力一直存在 全队已发挥所有能量
2023年03月12日 23: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U-20亚洲杯1/4决赛打响,中国队经过加时赛以1比3负于韩国队,无缘四强。由于主教练安东尼奥被罚离场,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助理教练弗莱迪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弗莱迪说:“我们知道这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我们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我认为我们做到了。韩国队取得过世青赛的亚军,对于比赛结果我们是可以接受的。我们从比赛的第一天战斗到了最后一天,勇敢地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今天只是有些不走运。”

  谈及球队在比赛中在承受的压力,弗莱迪表示:“压力一直都存在。没有人寄希望于我们能够小组出线,但今天我们站在了这里。我们今天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所有能量。加时赛的比赛对我们来讲确实非常困难。”

  有记者问道关于场上换人的问题,弗莱迪答道:“我们知道在场上会有被迫换人的情况。我们的球员在前面的比赛中体能有所消耗,我们对于换人也制定了相关的计划。虽然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但上场的每一个球员都付出了他们的全力。”

  (不死草)

弗莱迪U20亚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