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艾克森表态要踢亚洲杯 仍想帮助中国足球

北青:艾克森表态要踢亚洲杯 仍想帮助中国足球
2022年04月14日 09:4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13日,归化球员艾克森作为新外援参加了由巴乙格雷米奥俱乐部为他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根据《北青体育》记者肖赧报道,期间,他还明确表态,希望代表中国队参加于明年举办的亚洲杯赛。

  报道中表示,在当地时间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艾克森再次提到了中国足球和中国队,并表态自己要继续帮助中国足球。他说:“我打算明年参加亚洲杯,我仍然想要帮助中国足球。中国球迷们非常喜欢我,所以我希望我能保持高水平并参加亚洲杯,帮助国家队赢得冠军。不幸的是,我们无法进入世界杯,但下个周期我们还有机会。”

  艾克森年近33岁,到明年亚洲杯开赛的时候将年满34岁。从上述表态来看,他对于中国足球有着深厚的感情。不过届时能否入选代表国足参赛,也要视球队接下来的构建计划以及教练用人思路而定。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