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因海参被骂!日本网友:真正的问题被忽视了

国足因海参被骂!日本网友:真正的问题被忽视了
2022年04月08日 08:41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4月8日讯 日媒雅虎转载了中国足协回应海参事件的新闻,评论区有不少日本网友参与讨论。

  网友:每天吃海参这件事不重要,也没有问题。如果中国国家队很弱,那国家队的训练方式和选人才是问题吧?

  说到底,媒体关注海参的视角是个大问题。

  如果解决足球问题这件事反被一个微不足道的报道抢走了关注度,那真正的问题将被抛诸脑后。

  网友:不论是吃海参还是什么,钱都是从俱乐部或是从工资中来的。这样的言论居然还没消失,我真想笑。在中国总有奇特又有趣的方式去批评足球运动员。

  网友:花了这么多钱招来了海外球员,结果一切都像泡泡般破裂了。即使人口多,你花了钱也不一定意味着能变强。

  换句话说,最基本的是你有没有足球哲学。日本还在路上,但中国足球如果没有根本上的改变,是看不到未来的。

  网友:在国家队层面,你吃海参或者鲍鱼都可以。输了球被骂,但赢了球那这又成了美好的故事了。

  中国足球的基数很小,学校没有活动。哪怕想找少年俱乐部,一般家庭也都更重视学习,收入较低的更是负担不起。

  首先要做的,就是改善环境。如果你拥有更大更广的基数,那你自然会变强。

  相关:足协发言人谈海参广告:赞助商非常重要,队员配合是合理商业要求

  (直播吧beltalowd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