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我在中国踢球时 有机会就会关注巴西足球

洛国富:我在中国踢球时 有机会就会关注巴西足球
2022年04月08日 09:45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4月8日讯 众所周知,归化球员洛国富正式加盟米内罗美洲俱乐部。当地时间周四晚,洛国富亮相米内罗美洲,并展示球衣。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洛国富谈到了未来的期望。

  谈到加盟米内罗美洲,洛国富表示:“我在中国踢球时,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关注巴西足球,我一直在关注米内罗美洲的进步,这对我的决定至关重要,这是一个不断成长的团队。我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但米内罗美洲俱乐部更加真诚。”

  此前,洛国富在中国联赛效力了8个赛季,并成为归化国脚。谈到未来,洛国富表示:“我在家乡训练了几天,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在这里训练,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这样我就能尽快的回到球场。我请求大家给我一些耐心,我正在努力尽快穿上米内罗美洲的战袍。”

  (直播吧小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