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汉林痛斥伪足球专家 呼吁有关部门清除足球蛀虫

巩汉林痛斥伪足球专家 呼吁有关部门清除足球蛀虫
2022年03月21日 21:12 新浪体育

  近日,中国足坛纷争不断,此前的“冯巩”之争闹得沸沸扬扬,巩汉林今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分享了个人收藏的第二个足球。此外,巩汉林还呼吁有关部门在足球界开展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还中国足球一片蓝天。

  巩汉林直言,最近关于足球的话题很热,十几天来居高不下,而足球话题升到如此热度并非自己的本意。“不过也好,通过这一次的讨论,让我们发现了满嘴脏话,三观不正劣迹般般的伪足球专家,立德树人的人,必先立己;铸魂培根的人,必先铸己。试想一个伪专家要当人师,那可真是孩子的悲哀、家长的悲哀,更是中国足球的悲哀。”

  巩汉林表示:“呼吁相关部门,要向国家网信办开展清网行动一样,在足球界开展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清除足球蛀虫,还中国足球发展的一片蓝天。”

  (旺旺)

巩汉林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