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弃将7中7成湖人奇兵 沃格尔称进攻需要他

火箭弃将7中7成湖人奇兵 沃格尔称进攻需要他
2022年03月22日 09: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湖人队客场131比120战胜骑士,此役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两个核心球员的亮眼发挥之外,替补席上的DJ-奥古斯丁同样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球队赢球贡献了力量。

  全场奥古斯丁出战26分钟,7投全中,其中三分球6投6中,拿到了20分,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终结了比赛。

  奥古斯丁在赛季后半段加入到了球队,湖人以老将底薪合同签下了这位球员,在此之前他被休斯顿火箭队裁掉。

  奥古斯丁来到湖人之后,场均贡献4.9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0%,场均能够命中1.2记远投。

  有了如此亮眼的发挥之后,赛后湖人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接受采访时也对奥古斯丁大加赞赏,“有他在场上,我们的进攻就显得非常稳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