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遭遇腰椎间盘突出 正为季后赛复出努力

西蒙斯遭遇腰椎间盘突出 正为季后赛复出努力
2022年03月22日 07: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著名NBA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篮网球员本-西蒙斯遭遇腰椎间盘突出,他本人希望能尽快回归球场,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也对西蒙斯在本赛季复出感到乐观。

  西蒙斯的背部伤病问题一直在延续,上周西蒙斯接受了注射治疗缓解疼痛。此前篮网的计划是让西蒙斯在3月19日对阵开拓者时复出,但因背部伤情,他的复出时间一直在延后。

  据悉,西蒙斯预计将继续为在季后赛复出而努力,篮网会在他完全具备出场条件后让其复出,但目前具体时间未定。

  纳什谈到西蒙斯的伤情时表示:“注射治疗确实让本的腰部疼痛有所缓解,但我不知道缓解程度有多少,也不清楚治疗是否完全成功。”

  纳什透露还没有讨论过西蒙斯接受手术的选项:“我不认为我们讨论过手术的选项。在此次伤病发作前,西蒙斯已经努力训练了5-6个月,每周训练5-6天。我们现在还没有他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但愿意并欢迎随时让其复出。他会在未来一周左右后恢复得很好,我对他在本赛季复出依旧感到乐观。”

  腰椎间盘突出是NBA球员中常见的一种伤病,包括霍华德、追梦格林、小迈克尔-波特等球员都曾遭遇过该伤病。

  追梦本赛季因为腰椎间盘突出伤停了两个半月,小迈克尔-波特则是接受了手术,并因此已经伤停了四个月。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西蒙斯纳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