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终觉悟!阿兰洛国富同时首发 双子星皆进球

李铁终觉悟!阿兰洛国富同时首发 双子星皆进球
2021年11月03日 19:1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北京时间11月3日,国足在上海与深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目的就是为了保持比赛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12强赛。

  本场比赛,李铁选择在中场和前锋位置上,进行了部分球员的轮换,此前少有机会上场的徐新获得首发的机会,他搭档俱乐部的队友刘彬彬出现在中场。锋线上,由于铁打主力武磊仍在西班牙,所以锋线组合也有了新的变化。

  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李铁选择了让两名归化球员,洛国富与阿兰的归化双人组首发登场,他们搭档张玉宁,三人组成的进攻线也是十分犀利,开场2分钟,洛国富就积极拼抢,抓住深圳队后卫的失误打进一球,国足领先。

  随后,张琳芃边路传中,帮助张玉宁为国足再下一城,国足半场领先两球。

  下半场开始,深圳队调整了门将的位置,张鹭换下国威。保证了国足热身赛的质量。国足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此前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董春雨换下了主力门将颜骏凌,很显然,主教练李铁对于这位门将的位置也是重点考察。

  阿兰也是不负众望,在下半场抓住机会打进一球,最终国足3球完胜深圳队。阿兰,洛国富,张玉宁锋线三人组合均打进一球,他们也进球展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

  国足将在双十一当天,面对阿曼队,在16日面对澳大利亚队,这两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相当关键,如果得不到任何分数,12强赛基本无望出线,有分数进账还保留一点希望,留给李铁和国足调整的时间,不多了!

国足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