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头号射手索马退出世预赛 无缘与国足关键战

叙利亚头号射手索马退出世预赛 无缘与国足关键战
2021年05月30日 12:33 新浪体育

  5月30日, 据《体坛周报》报道,叙利亚足协官方正式宣布,由于旧伤复发,叙利亚国家队头号球星、主力射手索马,将不会随队参加世预赛40强赛剩余的比赛,也不会随队前往中国。

  作为叙利亚队的头号射手,索玛在世预赛中已经打入7球,同时他也在40强赛A组射手榜位列榜首。据了解,索马是在参加阿尔阿赫利俱乐部的训练时,不幸受伤,后来经过医学检查,确认他需要至少四周时间用来恢复治疗,因此不具备入选叙利亚国家队的条件。

  目前叙利亚国家队高居A组第一,晋级12强赛毫无难度,但是对于国足来说,索玛的缺阵则是十分利好的,因为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却非常关键。为了争取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身份,国足只有取胜才能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