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仍需隔离暂无缘国足集训 归化球员仅剩艾克森

阿兰仍需隔离暂无缘国足集训 归化球员仅剩艾克森
2021年01月22日 13:58 新浪体育

  1月22日,是中国男足集结训练的日子。在众多抵达海口的国脚中,新晋入选的归化球员阿兰并未现身。据了解,这是由于阿兰仍在隔离观察阶段。

  早早1月5日,阿兰和洛国富就已经抵达上海,并就地接受隔离观察。本月19号,两位球员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并一起奔赴广州。

阿兰与洛国富阿兰与洛国富

  按照相关规定,国家目前对入境人员实行“14+7+7”健康管理措施。意味着入境人员会先在酒店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再进行7天的居家隔离,获得“绿色健康码”后,还要再配合社区完成最后7天的健康监测。整个28天通过之后,才算是真正的结束了隔离。

  目前阿兰只是进行完第一阶段隔空,随后还需要7+7共14天的隔离。这也意味着阿兰最早需要2月5日才能与国足会合。

  根据足协的安排,国足这次集训从1月22日持续到2月10日。这样一来,国足本期集训归化球员仅剩艾克森一人。

国足中超阿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