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仍需与国际足联商讨延期 无异议才公布赛程

亚足联仍需与国际足联商讨延期 无异议才公布赛程
2020年03月03日 07:29 新快报
世预赛延期还要等 世预赛延期还要等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由于疫情的困扰,昨天亚足联在东亚区相关人员的会议上讨论了推迟世预赛40强赛的议题,各方达成的初步协议是将3月和6月的4轮比赛整体推迟到今年10月和11月进行。不过这一结果还需要亚足联与西亚方面以及国际足联的代表进行讨论,在各方都没有异议后,最终的赛程才会公布。

  按照原计划,李铁执掌的中国队将在本月下旬迎战马尔代夫队和关岛队。因疫情的原因,这两场比赛被安排在了泰国武里南,并且将“空场”进行。但近日疫情在全世界蔓延,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很难在3月下旬正常举办足球比赛,因此将比赛延期,是一个各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

  按照原计划,国足全队将于今日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集训,若比赛最终确认延期,球队将不需在本月中旬前往泰国。当然目前的一切还都处于假设的阶段,一切要等到亚足联公布最终的赛程才能确定。按照计划,亚足联将于3月7日召开会议,与西亚的有关代表进行讨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