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记者赛后质问中国真的这么强么?金鹤范这么回答

韩国记者赛后质问中国真的这么强么?金鹤范这么回答
2020年01月10日 00:20 新浪体育
金鹤范 金鹤范

  1月9日,在泰国举行的U23亚洲杯暨2020年奥运会预选赛中,中国国奥队于终场前被韩国破门,0比1告负。赛后韩国主帅金鹤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赢下这么一场艰苦的比赛,金鹤范没呢个笑出来。

  谈到比赛的感想的时候,金鹤范说:“全队都很辛苦,我们本希望打得更好一些,但是这是第一场比赛,所以选手们都有一些紧张,能够拿到3分让我感到满意,我们会对问题进行调整,希望后面可以打出更好的比赛。”

  为什么没有进球还到最后一直使用吴世勋?

  金鹤范说:“我没有考虑换吴世勋,他确实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也出现了失误,但是我希望考察他到最后。这场比赛他确实发挥不是很好,但是我得到了很多的信息。选手们都很努力,毕竟是第一场比赛,我认为只要稍微冷静下来的话,我们会进球的。”

  外界认为,这场比赛,韩国国奥没有拿出主力阵容,特别是主力前锋曹圭成没有上,用的吴世勋,而且是在临开赛前又改变了阵容,这是最强的100%主力么?会不会在后面做出调整?

  金鹤范说:“确实今天的比赛是针对中国队的阵容,下一场比赛会有其他选手被派上场,不过轮换的幅度不会很大。”

  对于打进决胜进球的李东俊,金鹤范说:“他确实发挥很好,为球队获得胜利做出了贡献。”

  原本被韩国记者们认为是小组中最弱的中国队创造出了很多的进球机会,而韩国队直到最后一分钟才破门,因此最后一个问向韩国主帅的问题是:是自己水平不够呢,还是中国比预想的踢得好,真的有这么强?

  金鹤范回答说:“中国队对我们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分析,我们当然也对他们采取了相同的对策。我们对中国队的对应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我们应该打得更快一些,这一点没有实现。此外选手们有点太着急了,这需要今后进行改进。”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韩国国奥金鹤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