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沈阳比赛受热捧! 龙之队5700张球票即将售罄

2016年08月2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情的球迷们热情的球迷们

  新浪体育讯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结束,中国球迷的重心全部转移到即将于九月份开赛的两场国足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9月1日,国家队将在客场对阵韩国队,这场比赛大多数球迷只能选择留守家中支持国家队,但首个主场沈阳的比赛却让球迷们趋之若鹜,各个地方的球迷都希望能够亲自前往沈阳为国足助威,在9月6日战胜伊朗队。

  本月中,龙之队球迷会和票务公司就沈阳赛区龙之队球迷看台达成一致,龙之队球迷会包下沈阳奥体中心的106-109和207-210八个看台,给龙之队球迷会会员提供更为便利的球票购买服务。16号龙之队APP的预定球票系统甫一上线,即吸引了大量会员抢购。几天下来,5700张球票已所剩无多。

  现在,中国球迷还可以报名参加龙之队球迷会,龙之队会员通过龙之队APP查看9月6日观赛名额预订通知,并进入预订系统进行预订。随着中国队推出了新款队服,龙之队也准备了与国足球衣颜色相近的专版助威服,届时龙之队看台将身穿整齐服装为国足助威。

  据了解,沈阳赛区球市火爆已远超预期,目前还有少量380元及180元的球票,有需要的球迷请到龙之队APP票务系统购买。(木兰)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界杯沈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