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泰山2-1中冠重庆铜梁龙 陈泽仕赵剑非进球

热身赛-泰山2-1中冠重庆铜梁龙 陈泽仕赵剑非进球
2022年10月01日 09:36 新浪体育

  据山东媒体《最泰安》报道,在昨天进行的热身赛中,山东泰山在热身赛中2-1击败中冠重庆铜梁龙,陈泽仕、赵剑非进球。

  这场比赛泰山队主力球员并未出战,而是安排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出场,调动球员的比赛状态。李海龙、赵剑非、杨瑞琪、黄聪、田鑫、陈泽仕和张弛等人首发登场,泰山队依靠陈泽仕和赵剑非的进球取得2比0领先,重庆铜梁龙追回一球,最终泰山队2比1击败对手。

  重庆铜梁龙虽然是中冠球队,但是他们的整体阵容配置并不差,老将黄希扬、吴庆、赵和靖都在该队效力,他们已经进入中冠总决赛,本赛季有很大希望冲乙成功。

  对于泰山队来说,本场比赛安排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出场,就是让队员们调整比赛状态,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泰山队近期还是在济南训练,按照赛程安排,泰山队10月5日客场挑战梅州客家,本场比赛泰山队外援还是只有费莱尼、莫伊塞斯和克雷桑可以出场。

  (二饼)

山东泰山热身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