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武汉长江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球员焦虑球队困难

记者:武汉长江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球员焦虑球队困难
2022年09月21日 19:21 新浪体育

  本周六下午,武汉长江队将客场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中超第17轮补赛。而在昨晚第16轮的补赛中,武汉长江队坐镇主场以0比3不敌深圳队。赛后,《足球报》记者陈永透露,目前武汉长江队确实存在较大的困难。

  在0比3负于深圳队之后,《足球报》记者陈永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介绍了武汉长江队的近况。在二次转会期间,武汉长江队一直没有补强,而且球队的后防大将布鲁诺私自返回了巴西。据陈永表示:“布鲁诺了返回巴西可能不是钱的原因,据说他因家庭原因请假,随后选择了私自回巴西,十月底能不能回来尚不确定,这对武汉长江的防线还是有较大的影响。”

  此外,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前段时间发了两个月的工资,“而这仅是此前的欠薪,也算是表明一个态度,但要想彻底解决仍旧需要一个过程。”陈永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武汉长江队于8月27号打完和山东泰山队的比赛之后,在基地封闭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球员们也比较焦虑。未来武汉长江怎么运作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这一点确实给球队造成了较大的困扰,也让球队持续焦虑。”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武汉长江队昨晚在和深圳队的比赛中没有打出好的表现。对此,《足球报》记者陈永表示出了担忧,“武汉长江不能这么懈怠下去,24号和长春亚泰的比赛,29号和沧州雄狮的比赛都是关键战,尤其是29号和沧州雄狮的比赛是14名和15名之间的比赛,如果出现连败,武汉长江真的要出大麻烦了。武汉长江在前15场比赛中克服了重重困难打得还是比较顽强的,也希望能够继续展现出顽强的态势。”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