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外援年薪达6亿元 本土球员海外收入仅173万

CBA外援年薪达6亿元 本土球员海外收入仅173万
2022年09月21日 0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清华大学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相关报告中显示,CBA联赛外援在2021年的合计总收入约为6亿人民币。

  据悉,《2021年中国体育服务贸易发展报告》中有关篮球赛事方面的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球员在国外俱乐部获得收入约为173.33万人民币,但是这一年CBA外援的中国的收入却高达6亿人民币。

  虽然目前CBA外援的工资并没有公开给大众,不过一些球队给外援的开价通常要比NBA的发展联盟高出不少,同时CBA外援的收入水平在亚洲联赛达到了顶级。

  尽管当下CBA对球员和球队都有了工资帽的限制,但外援在球队发挥的作用往往是不可替代的。对于一些想争冠的球队来讲,没有强力外援很难笑到最后。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BA外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