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荷韬:若今年没进一线队踢中超可能就去上大学了

胡荷韬:若今年没进一线队踢中超可能就去上大学了
2022年09月19日 16: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中国U19国青队虽然0比1负于沙特队,但依然以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身份闯进了明年的U20亚洲杯。赛后来说成都蓉城队的国青后卫胡荷韬接受了《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的采访。

  “我之前也是第一次参加中超,也第一次进过球,其实这所有对我来说真是挺魔幻的。能为国字号球队出战,心里是十分满足。”出线的那一刻,胡荷韬表示自己很自豪:“虽然当时比分我们是落后的,但是比赛结束通过教练员告知我们能够顺利的出线,当然是对球队很好的。然后毕竟我们在海外备战了将近两个多月时间,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能够出线。”

  正如胡荷韬自己所说的,他的这一年的确魔幻,如果不是今年参加了中超联赛,他很有可能就进入大学学习了:“当时确实有进入大学的想法,如果不是徐(正源)指导安排试训,也就去大学了。可能也就是一次机会把握住了,人生就改变了。因为才进入职业联赛,刚刚才在教练员面前露头,我没想过,感觉这些东西对我来说还是挺远的。自己的想法就是认真训练,提高自己,以后才会有很多机会。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是主力,确实主教练的训练对我来说也是很累的,第一天来的时候接受一天三练,确实每天就感觉很疲惫,感觉训练的量很大。不过这也对我的帮助也挺多,所以很感谢。首发的位置并不是因为我踢得多好,球队每一个人都踢得挺好的,平时训练也能看出来,只是可能战术上更需要我,所以我才能站在球场上首发。”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