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战亚泰是一场艰苦对决 希望球员全力以赴

佩德罗:战亚泰是一场艰苦对决 希望球员全力以赴
2022年09月19日 19: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长春亚泰队与武汉三镇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长春举行,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与长春亚泰队的备战时,武汉三镇队主帅佩德罗表示:“本场比赛之前球队的备战仍然是以恢复调整为主,并就对手情况进行了针对性训练。长春亚泰队的球员能力十分出色,积分榜上的排名并不能反映他们的真实实力,明天我们将会迎来一场艰苦的对决,希望球员们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在接受媒体提问时,佩德罗再一次表示对手长春亚泰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说:“去年长春亚泰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我们很了解对手球员的实力,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恶战。他们的踢法比较有侵略性,防守反击很有特色。我们要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才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此外,佩德罗还透露了队内球员的伤病情况以及应对近期密集赛程的方式,他表示:“在之前的训练中,一些球员出现了伤病。马尔康大腿有一些拉伤,斯坦丘小腿拉伤,目前斯坦丘已经被罗马尼亚国家队征召参赛,能否出战还有待他们的队医进行确认。华莱士则是在对阵山东泰山的赛前热身时小腿不适,因此被临时替换。任航和张文涛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伤被替换下场。张文涛的手肘出现了一些问题,本场比赛能否出场仍需评估。任航在受伤后依旧坚持比赛,下场后他被送往医院,头部缝了13针,对于他的拼搏精神我十分欣赏。不过由于任航的伤情比较严重,本场比赛他很难出战。”

  对于明天和长春亚泰队一战,佩德罗心目中也有自己的布阵,“我对于队内每一名球员都充满信心,每一次训练和比赛,我都和他们在一起,看得到他们想发挥自己的特点,释放出全部力量。相信无论哪名球员出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在谈到赛程变化时,佩德罗表示:“赛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客观因素,我们只能尽量做到最好。每场比赛之前我们会对球员身体状况进行分析,来确定哪位球员可以出战,然后再根据对手情况进行备战。目前我们着眼的还是明天的比赛,之后我们会再去分析下一场比赛的情况。”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