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门将吴飞:狭路相逢勇者胜 随时做好上场准备

三镇门将吴飞:狭路相逢勇者胜 随时做好上场准备
2022年08月17日 22:21 新浪体育

  8月17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升班马武汉三镇队作客郑州航海体育场以3比0击败河南嵩山龙门队。赛后,武汉三镇队门将吴飞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点评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时,武汉三镇队守门员吴飞表示:“今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河南队今年的实力确实很强,我们也抓住了几个机会赢得了比赛,感谢队友,感谢教练。”

  在被问到赛前是否有特别的部署时,吴飞说道:“因为本身河南队就是一个很强硬的对手,所以说狭路相逢勇者胜,其实我们两个队的水平都差不多,可能就是我们的运气比较好一点。”

  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吴飞说道:“不止这一场比赛,其实我每场比赛都在积极的做准备,并不是说一定要首发还是替补,反正我时刻做好了准备,上场后展现自我就可以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