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海港进攻积极效果明显 莱科下课压力得缓解

沪媒:海港进攻积极效果明显 莱科下课压力得缓解
2022年08月17日 16:32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泰山队以7比0大胜对手,收获七连胜。《泰山晚报》发文认为,在积分榜上,泰山队落后少赛一场的武汉三镇1分,已经掀起了抢分风暴。

  报道中表示,从第7轮开始,泰山队逐步踏上了正轨。连续击败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长春亚泰、大连人俱乐部、沧州雄狮、天津津门虎、河北队,泰山队用一波强势的七连胜仅仅咬住榜首的武汉三镇。以泰山队和武汉三镇未来一个月的赛程来看,泰山队已经看到了超越武汉三镇的希望。

  近期,泰山队受到了人员不整的困扰,贾德松、孙准浩一直在缺席比赛。此外,金敬道、费莱尼、郭田雨都处于恢复状态的阶段。再加上吴兴涵迟迟无法复出,泰山队近期的配置充其量只有最强实力的七成左右。

  然而就是在人员不整的状况下,面对河北队,泰山队展现出了统治级的实力。比赛中,刘彬彬梅开二度,费莱尼、金敬道、郭田雨、克雷桑、李海龙都取得了进球。在大胜的同时,费莱尼、金敬道、郭田雨都在通过比赛积极地调动状态。如此场景,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至关重要。

  本赛季,泰山队一直饱受着人员不整的困扰,这与连续的红牌、主将的多次伤病有直接关系,球队后防线的配置一度非常吃紧。如今,随着费莱尼、金敬道等人的登场,随着孙准浩即将回归赛场,泰山队已经非常接近凑齐最强阵容。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困境后,泰山队正在强势地冲击榜首的位置。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