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普湾体育场将作为大连人队2022年中超主场

官方:普湾体育场将作为大连人队2022年中超主场
2022年07月19日 19:36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恢复主客场制,7月19日,据大连普湾新区官方消息,普湾体育场将作为2022年大连人队的主场。

  官方消息称,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于8月正式开赛,赛事从本阶段起恢复主客场赛制。作为见证中超和中乙第一阶段辉煌的普湾体育场,将以2022年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主场身份继续亮相!

  普湾体育场是普湾经济区的标志性建筑,作为甲级体育场,可承办全国性和单项国际比赛。2022赛季,已有中超联赛和中乙联赛相继启用普湾体育场。普湾体育场以专业的服务水准,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参赛队伍的普遍赞誉。

  目前,有关部门正全速推进体育场设施设备管理维护、售票方案制定等工作,确保大连人主场之战顺利进行。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的大连人队取得了1胜4平5负的战绩,积7分暂时排名第14位。

  (二饼)

中超大连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