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称刘若钒能力全面 金钟夫:下半场经验不足

吴金贵称刘若钒能力全面 金钟夫:下半场经验不足
2022年06月16日 19:02 新浪体育

  6月16日,中超第4轮,河北队1-3不敌上海申花。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和河北队主帅金钟夫赛后分别出席了发布会。

  吴金贵总结比赛表示:“赛前我们也预料到了这场比赛比较难打,在对手更换年轻球员后,我们对对方的了解还是不够。我们有些机会没把握,下半场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然后就有所改变。”谈到球员刘若钒,吴金贵说道:“大家都看到刘若钒在中前场的跑动、策应和拿球,攻防两端都做得非常好,很全面,之前受伤后状态恢复还需要时间。”

  金钟夫总结比赛表示:“上半场潘喜明和张威虽然没有上,但大家做得还不错,下半场还是欠缺一些经验吧,在禁区内送给对方两个点球,下半场做得不是特别好。”随后金钟夫表示:“确实是比较困难的决定,因为去年我们走了很多人之后,前面没有人能得分,虽然有小么(么旭辰)、高华泽和廖伟,但他们得分能力还是不如张威。”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