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称为球员表现鼓掌 于根伟:利马需继续康复

徐正源称为球员表现鼓掌 于根伟:利马需继续康复
2022年06月16日 19:18 新浪体育

  6月16日,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津门虎1-1战平成都蓉城,赛后,成都蓉城主帅徐正源和津门虎于根伟出席了发布会。

  徐正源点评比赛表示:“今天我们又是在雨天和场地条件不好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但我们的球员展现了想要赢球的欲望,每个球员在场上都很认真努力,我想对他们说声谢谢尽管到现在4轮比赛,我们还没获胜,但球员们在训练场表现的态度,我要为他们鼓掌。”

  于根伟总结比赛表示:“这场比赛很艰苦,尤其是我们上半场落后,这样的天气和场地,对落后一方来说是很被动。但我们半场调整后,大家展现出来了战斗欲望和艰苦作战的作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扳平了比分。1-1的时候,我们形势刚刚好转的时候,我们的前锋利马出现了拉伤,因此把他换上又换下。”

  随后谈到利马的情况,于根伟表示:“他到队里比较晚,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但态度一直很积极,我们本来也是想避免受伤,但这些事情难以预料。他中场休息就很积极在等待出场,想展现能力,确实很遗憾,这没办法,继续治疗康复吧,还不确定他会缺席几场比赛。”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