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不如借着大连人与广州城的争议废除U23政策

李璇:不如借着大连人与广州城的争议废除U23政策
2022年06月09日 12:26 新浪体育

  在6月8日晚中超联赛第2轮大连人队与广州城队的比赛中,大连人在比赛中有2分钟无U23球员登场,广州城赛后已经提交抗议函的情况,媒体人展开热议。李璇直言不如借此废除该政策。

  记者贾岩峰认为:“对于U23政策的关注,我从一开始执行那年就开始了。我依稀还记得,舒斯特尔教练对这个政策的那种无奈,但是他也一直坚持执行。但是大家回头看看,有这个政策时的球员有机会一直在场上,但是有多少球员过了年龄没了这个政策,变成U24以后就消失了?我倒不是因为大连人在这个政策上出现了问题就呼吁取消,而是我对这个政策,一直觉得有值得深入探讨,是否继续执行的必要。这个政策执行下去是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不管大连人这件事的最终处理结果如何,希望能够对未来任何政策发布都慎重思考。”

  媒体人李璇在微博中表示:“借着这个机会,把U23制度废除就完事了,强制搞了好几年,出了啥人才?现在各队都在主动使用U23了,有啥必要多此一举?!”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