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谈郑铮被罚:宣誓人的资格是他自己抢来的吗?

李璇谈郑铮被罚:宣誓人的资格是他自己抢来的吗?
2022年06月09日 12:16 新浪体育

  6月9日,足协官方宣布对郑铮禁赛4场,官方公告内容中将郑铮的报复蹬踏定义为“暴力行为”,并特别提到郑铮作为中超宣誓人代表,其场上暴力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此媒体人李璇发文表达观点。

  李璇在个人微博中表示:“徐新的罚单,你们讨论吧,但是郑铮的这个吧,你就按制度来就可以了,为啥还非得强调他是宣誓人呢?这个宣誓人的资格是他自己抢来的吗?还是当了这个宣誓人就有啥特殊照顾?过分的强调这一点难道是加重处罚的理由?按制度处罚就行了,没必要写这些。”

  记者申炜也表示:“非要给郑铮订上暴力犯规的标签,其实已经说不通了,徐新那个犯规仅仅是严重?更何况损害公共财物的问题更大,这已经公然藐视大连赛区的付出和努力了。 ”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