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开创升班马最好成绩 能否黑到底下轮是道坎儿

三镇开创升班马最好成绩 能否黑到底下轮是道坎儿
2022年06月07日 21:05 新浪体育

  6月7日下午,武汉三镇队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中6比0大胜广州队,以两连胜进10球0失球的记录,开创了升班马前两轮的最好成绩。

  从2010赛季中超联赛至今,升班马能够在前两轮取得连胜的有广州富力队和深圳佳兆业队。2011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队与冠军大连阿尔滨队携手冲超。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首轮中,广州富力队3比1击败北京国安队,天津泰达队1比0小胜大连阿尔滨队。而在第二轮,大连阿尔滨队3比3战平大连实德队,广州富力队2比0战胜同城对手广州恒大队。

  广州富力队在取得开赛两连胜的同时,以5粒进球和1粒失球的记录在当时已是非常不错。只可惜,在联赛第三轮,广州富力队以0比1惜败上海申花队,止住了连胜步伐。

  此外,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深圳佳兆业队也在前两轮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他们先是以3比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队,然后又2比1战胜天津天海队。联赛前两轮,深圳队进5球失2球。联赛第三轮,深圳佳兆业队便一球告负重庆队。

  如今,武汉三镇队作为2022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已然取得了很傲人的成绩,不仅喜迎两连胜,还以进10球0失球的记录让人刮目相看。不过,巧合的是武汉三镇队作为升班马将在第三轮中面对上海申花队,广州富力队曾经作为升班马在第三轮中以一球惜败上海申花队,而武汉三镇队这次能否全身而退,这也是下轮中超联赛的一大看点。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