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球队首战没展现训练内容 国安是传统强队

徐正源:球队首战没展现训练内容 国安是传统强队
2022年06月07日 18:49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二轮,成都蓉城对阵北京国安。赛前发布会上,成都蓉城主教练徐正源携队员刘涛出席。

  成都蓉城首轮输球,谈到备战情况时,徐正源表示:“第一场中超整体说比较困难,队员身体上等负担比较重,这场比赛准备还是挺好。”刘涛表示:“第一场比赛后,我们通过录像发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训练改正,希望能减少失误赢得接下来的比赛。”

  徐正源随后说道:“我们通过回放看了第一场比赛的不足,球队第一场比赛之前训练了很多,但没能展现出来。我相信只要把比赛节奏踢得快一点,我们可以打一场精彩的比赛,时间越往后面,对我们越有利。”

  谈到本轮对阵北京国安,徐正源表示:“首先国安是一支传统强队,每个位置的球员都不错,他们第一场输了第二场会更加集中注意力,更加凶猛。通过看录像他们体能问题可能是一个问题,上一场他们被打进反击球,我们也会在这一方面多研究,相信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