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申花空霸金信煜34岁生日 亚洲杯亚冠官方送祝福

前申花空霸金信煜34岁生日 亚洲杯亚冠官方送祝福
2022年04月14日 11:11 新浪体育

  4月14日是前申花前锋金信煜34岁的生日,亚洲杯、亚冠联赛官方微博分别发文向他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2019年金信煜从全北现代加盟上海申花。效力申花期间,他共出场30次,打进15球。今年年初,金信煜以自由身加盟新加坡狮城水手,并率队首次打进亚冠联赛。

  亚洲杯官方微博向金信煜祝福写道:

  空中霸王,柱式中锋!

  2010年金信煜在与赞比亚的友谊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过去的十二年间作为国家队倚仗的攻城锤,他代表“太极虎”先后征战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2014和2018年世界杯三届大赛。

  制空能力令后卫闻风丧胆,金信煜近5场国家队比赛中,争顶成功率达到了44%。

  2023中国亚洲杯预选赛第二阶段面对斯里兰卡他还上演大四喜闪耀全场,帮助韩国8-0战胜对手。

  祝金信煜34岁生日快乐!

  亚冠联赛官方微博也祝福写道:

  2009年出道于蔚山现代的金信煜首个职业赛季就取得7粒联赛进球;2年后他更是突飞猛进,以11球夺得韩国足协杯最佳射手并捧起冠军奖杯。

  亚冠2012他奉献6球1助,首次登上亚洲之巅;4年后转会加盟全北现代,又帮助球队折桂亚冠冠军。

  53场亚冠比赛打进20球助攻10次,他是排名亚冠历史射手第7位的锋霸。本赛季他将代表新加坡劲旅狮城水手开启个人第8次亚冠之旅,期待他的表现。

  祝金信煜34岁生日快乐!

  (卡卡)

金信煜申花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