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谈退役:一切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感谢所有人

艾哈谈退役:一切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感谢所有人
2021年12月19日 11:38 国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19日讯 昨天,现年34岁的前中超外援、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艾哈迈多夫宣布退役。据《体坛周报》消息,对于自己即将退役的决定,艾哈迈多夫在15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流露出了退役的念头。

  艾哈迈多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年过后,我将决定是否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现在还不好说。在职业生涯行将结束时,我需要考虑的东西很多,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有实力和能力在本国的任何一家球队效力,但未来我和谁比赛,和哪些球员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此前我在国外踢球踢了10年以上,与此对比,回来之后差别是巨大的。现在我也在思考,也许明年我会退出足坛,但目前我还没有这样的打算,还要等等再决定。”

  直到昨天的新书推介会上,艾哈确认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他动情的表示:“一切有开始就会有结束,之前我已经结束了在国家队的生涯,今天我也必须作出这样一个(退役)的决定。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我的教练和我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感谢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相信我的国家队一定能打进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