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离队国安丢了主心骨?两战下游队进个球都难

傲骨离队国安丢了主心骨?两战下游队进个球都难
2021年07月22日 1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北京国安在中超第7轮赛事中0-2负于长春亚泰。奥古斯托官宣离队的日子里,国安似乎感受到了失掉主心骨的痛苦。

  上轮国安0-0战平津门虎,该场赛后更多是“不适应下午场”、“临门一击不精细”等声音;本轮对手亚泰是升班马,此前也在苏州赛区后四位,并且,儒尼奥尔、塞尔吉奥、蒋哲等多位主力都没有进入亚泰首发,这样的情况对国安是再清楚不过的利好,但国安最终是0-2落败。

  两轮不胜,面对下游球队无法进球,国安切身感受到了决胜力欠缺的问题。就在这一天,国安刚刚官宣了奥古斯托离队的消息,“傲骨”称谓可不仅是谐音,更有着“主心骨”的绝对作用,太多次,国安都是凭借奥古斯托的个人能力拿到胜局或是打开局面。

  没有了个人能力超强的核心外援,国安必须脚踏实地地摸索出路,像对亚泰一战中与对手摩擦斗气、情绪起伏等情况都是浮躁的体现,难道真的没了主心骨?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