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双外援建功赵英杰怒射 半场申花2比1领先天津

申花双外援建功赵英杰怒射 半场申花2比1领先天津
2021年07月22日 17: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16点30分,2021年中超联赛第七轮天津津门虎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在昆山市体育中心开始。开场第3分钟,阿德里安接吴曦送球,头球首开纪录。第8分钟巴索戈横传,金信煜禁区弧内直接推射上角再下一城。第18分钟赵英杰接到巴顿传球,禁区外世界波怒射追回一分。半场申花2比1领先天津。

  比赛刚开始不到一分钟,津门虎后场处理稍慢,金信煜在人群中抢先射门被腾尚坤扑住。开场第3分钟,申花左路界外球巴索戈掷出,吴曦禁区腹地把球吊入禁区中路,阿德里安抢在高嘉润之前,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1比0,申花开场领先!

  第6分钟巴索戈右路拿球,快速切进摆脱卡达尔后射门,李松益貌似用手挡球,但主裁看过慢镜后没有判罚点球。第8分钟巴索戈右路横推地滚球,金信煜在禁区内直接起脚大力兜射死角,2比0!

  第18分钟天津队回敬世界波进球。巴顿禁区外左侧送球,赵英杰拿球后,顺到中路同时带开毕津浩,接着起右脚怒射,皮球飞入上角,李帅飞身跃起未能扑到,2比1!

  第20分钟巴索戈反越位成功,接球后形成单刀,但他的推传,申花无人接应。第25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外送球,赵明剑切入连续摆脱两人射门被李松益扑出!第31分钟丛震中圈踢翻巴索戈吃到黄牌。

  第37分钟赵明剑再次从右侧杀入,射门被卡达尔挡了一下后,皮球高高弹起,腾尚坤在曹赟定头上把球打出界外。角球开出后天津队解围不远,金信煜头球摆渡,吴曦头球攻门被腾尚坤后仰跃起打出界外!阿德里安角球直接攻门被腾尚坤打出!

  天津津门虎首发:27-腾尚坤;3-李松益,6-高嘉润,23-钱宇淼,44-卡达尔;7-周通,8-赵英杰,11-谢维军,29-巴顿,32-苏缘杰,39-丛震,

  上海申花首发:27-李帅;13-赵明剑,5-朱辰杰,22-约尼奇,8-张璐;28-曹赟定,9-阿德里安,12-吴曦,17-巴索戈,3-毕津浩,20-金信煜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