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谭龙偷袭孙捷捅射 国安0-2不敌亚泰跌出前四

中超-谭龙偷袭孙捷捅射 国安0-2不敌亚泰跌出前四
2021年07月22日 18: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中超第7轮赛事中长春亚泰2-0战胜北京国安。

  国安攻势不断,张玉宁与王子铭相继制造威胁,李磊禁区内抢点更是击中球门横梁。亚泰稍显被动,但凭借谭龙快攻中低射进球取得领先。

  国安数次禁区内攻门均遭封堵,半场结束前王子铭的威胁攻门又被石笑天以精彩扑救化解。于洋、于大宝与程长城发生肢体摩擦。

  易边后亚泰围绕程长城又数次快攻,迪力依米提的禁区内吊射还击中球门立柱。

  国安将于洋、于大宝换下,派出巴坎布,一时对亚泰禁区展开围攻,但巴坎布的禁区内攻门还是被石笑天封出。

  亚泰连换多人,替补登场的杨超声反击中赢得任意球,孙捷在门前混战捅射破门将比分扩大。最终亚泰2-0战胜国安。

  进球信息

  长春亚泰:第21分钟,谭龙破门

  长春亚泰:第74分钟,孙捷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于洋(第41分钟)、杨帆(第90+2分钟)

  长春亚泰:李光文(第49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长春亚泰:28-石笑天;4-奥克雷、5-孙捷、21-崔麟、24-严智宇(第46分钟,31-饶伟辉);6-张瑀、11-埃里克、20-张宇峰(U23;15-迪力依米提,U23)、32-李光文(第55分钟,25-王鹏)、13-程长城(第71分钟,26-杨超声);29-谭龙(第55分钟,10-塞尔吉奥)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22-于大宝(第62分钟,24-杨帆)、3-于洋(第62分钟,17-巴坎布)、29-姜涛(第46分钟,27-王刚);6-池忠国、10-张稀哲、15-高天意(U23)、30-索萨;9-张玉宁、20-王子铭(第83分钟,8-朴成)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