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利尼奥已与广州摊牌:让我回中国否则让我走

曝保利尼奥已与广州摊牌:让我回中国否则让我走
2021年05月19日 17:40 新浪体育

  在塔利斯卡确定离队后,广州队中场保利尼奥似乎也去意已决,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保利尼奥已经与俱乐部摊牌,要么想办法让我回中国,要么就放手让我走。

  报道中称,在卡纳瓦罗的战术体系中,保利尼奥是最重要的一环,他坚决要求俱乐部留下保利尼奥。经过去年的中超和亚冠后,广州足球俱乐部也认为,在“保塔组合”中,宁可留下保利尼奥,这也是为什么今年广州足球俱乐部屡次三番争取运作保利尼奥回到中国的原因所在。

  但经过多次努力,保利尼奥仍然无法返回中国。无奈之下,保利尼奥向俱乐部摊牌:要么想办法让我回中国,要么就放手让我走。如今,广州足球俱乐部的态度也很明确,在短期内无法运作保利尼奥回归的情况下,只要有合适报价,绝不会阻拦保利尼奥转会。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