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门神加盟中乙山西龙晋 隋维杰开启职业新篇章

重庆门神加盟中乙山西龙晋 隋维杰开启职业新篇章
2021年04月08日 23: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德转中国区确认,中超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守门员隋维杰和中场王伟成正式加盟中乙俱乐部山西龙晋队。

  2020赛季,山西龙晋队在中乙联赛昆明海埂赛区中垫底,不得已只能参加保级附加赛。在保级附加赛中,山西龙晋队又以0比1和1比2不敌盐城大丰队,降级中冠。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山西龙晋队获得递补2021赛季中乙联赛的资格。而在上月底,山西龙晋队就通过官方微博表示,隋维杰、王维成、柏天赐等37名球员正在跟队试训。而38岁的老将隋维杰,当时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向重庆队与球迷道别。

  据了解,前重庆队门将隋维杰今年38岁,曾效力于哈尔滨兰格队,四川金鹰队,香港愉园队、香港流浪队、香港四海流浪队、抚顺罕王队、天津松江队、河北中基队,2014年他加盟重庆队。截止到目前,他已经为重庆队出场111次。与此同时,隋维杰的队友王维成和张严杜柯也转会加盟了山西龙晋队。据悉,新赛季山西龙晋队的目标是立足站稳中乙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