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杯恒大足球横扫5冠 精英青训助足球才俊成长

南粤杯恒大足球横扫5冠 精英青训助足球才俊成长
2021年01月29日 20:5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由恒大足球学校举办的2021年“南粤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结束了全部所有比赛,最终恒大足校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五座冠军再次展现了恒大足校超强的人才储备。

  “南粤杯”由恒大足球学校举办,是新年的第一项赛事,旨在加强各参赛单位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助推华南地区乃至中国足球的青训发展。“南粤杯”已经成为华南最高水平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之一。在本届赛事中恒大的U10组、U11组、U12组、U13组、U16组的冠军。

  U16组比赛中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其中就包括恒大足校、湖北星辉、河北华夏幸福、长春亚泰等球队。恒大足校U15一队在以小打大的情况下5战全胜,他们8-0击败了长春亚泰、2-1击败了华夏幸福、3-0战胜恒大足校06—2队、4-1战胜恒大足校06—3队和2-1击败恒大足校05—2队夺冠。

  在更早结束的“南粤杯”U10组比赛中,恒大足校的U10龙队、U10豹队、U10狼队包揽前三,最终U10龙队夺冠。U11组比赛中,恒大足校U11虎队在5天完成九场比赛的情况下一句拿下了第一名。U12组比赛中恒大足校U12狼队五战全胜捧得冠军。U13组比赛中恒大足校U13一队,在打进20球且不丢1球的情况下,以全胜的战绩力压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幸福、深圳佳兆业等六支队伍夺冠。

  恒大足校自从2018年开始进入新五年战略发展阶段,实施“全精英、全免费”的办学理念。刚刚过去的2020年,恒大足校众志成城、狼性拼搏,总计拿下24个赛事冠军。“南粤杯”夺冠更让恒大足校在今年起了一个好的开头,2021年是恒大青训全精英战略的第四年,2022年更是恒大足校的第一个十年发展的“关键之年、冲刺之年、决战之年”。

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