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收官!恒大足校连夺三冠 名副其实的冠军之师

圆满收官!恒大足校连夺三冠 名副其实的冠军之师
2021年01月29日 10:3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恒大足球学校官方微博

  近日,2021年“南粤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三个组别的争夺,恒大足校将U11组、U12组、U13组冠军全部收入囊中,在本次“南粤杯”上共斩获五冠,再次展现了充足的人才储备及极强的战斗力。

  “南粤杯”U11组比赛短、赛程密,5天内要完成9轮比赛,恒大足校U11虎队通过良好的球员轮换和团队默契,拿下第一。该队教练表示:“这批队员的基础较好,每个人都很有自己的特点。在获得出场机会时,他们能够很好地完成比赛部署。”

  “南粤杯”U12组比赛分为A、B两组,采用先小组赛再淘汰赛的竞赛方式,恒大足校U12狼队五战全胜捧得冠军。恒大足校U12狼队教练表示:“作为开年首战,‘南粤杯’是非常好的竞技舞台,它让队员们获得了更多比赛机会,从新年开始就有了紧迫感和使命感。”

  “南粤杯”U13组共有来自恒大足校、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幸福、深圳佳兆业共六支队伍参加,恒大足校U13一队以打进20球、不失一球的全胜战绩,提前一轮摘得冠军。恒大足校U13一队教练表示:“经过入校后的精心培养,球员们在身体、技术、战术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提高,并且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

  恒大足校自2018年进入新五年战略发展阶段,实施“全精英、全免费”办学,恒大足校U11梯队、U12梯队、U13梯队队员均在入校初期即得到精细化培养和精准化培养,整体能力提升很快,已在众多赛事中取得佳绩。

  其中U11梯队、U12梯队作为足校全精英战略下的头两批入校队员,基础扎实,能力突出,渐渐涌现出一大批潜力之星,证明了恒大青训模式的前瞻性、科学性、精准性。U13一队则凭借超强统治力在全国赛场屡屡夺冠,获得了“德馨杯”、“蜀龙杯”、“南粤杯”、“足校联盟杯”等多项荣誉,成为了一支名副其实的冠军之师。

恒大足校恒大U12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