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集结!全华班开启第一阶段冬训 两外教暂带队

大连人集结!全华班开启第一阶段冬训 两外教暂带队
2021年01月18日 18:0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商小盛 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1月18日,大连人全队集结,正式开始2021赛季冬训备战。今天全队在基地集合,在顺利通过核酸检测后,全队进行了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首期集训将由留连的外教哈维尔和阿莱克斯带领完成。

  由于疫情期间外籍人员入境的相关政策,目前球队主帅贝尼特斯和几名外援将不会参加第一期冬训,贝尼特斯的外教团队也将通过目前尚在大连的哈维尔和阿莱克斯等助教去完成首期冬训任务。

  上周末全队召集国内球员回连并进行了核酸检测,除了尚在U21国足集训的李学博、黄嘉辉、王献钧、何宇鹏四人外,国内球员悉数到位。此外队里还特别强调,疫情期间走训要求所有人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活动路线仅限家中和基地两点一线。

  由于基地高质量的训练条件,即便是冬季也能够满足一线队集训备战的要求,因此教练组决定第一阶段冬训将在大连完成。据悉第一阶段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并且训练地点为室内球场,在第一阶段冬训的训练安排中,教练团队基本上保证一天两练,上午在室内球场进行恢复训练,下午健身房强化力量训练,以此作为新赛季体能储备工作。

  结合上赛季球队在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大连人教练团队非常重视本赛季第一阶段体能储备的准备工作,队内大多数球员也利用放假期间,坚持每天到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能够感受出大家都在努力调整好自己的身心储备,以迎接主帅贝尼特斯在新赛季前的检验和即将到来的2021赛季中超联赛。

  编辑:你麒

  文字:你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